close

前段時間有一顆很火的放大版外置回車鍵深受青睞,原因是它的存在很解壓。有多解壓呢?它比拳頭還大,每次需要回車鍵時掄起拳頭就是一錘,別提有多爽了。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恨不得把整個鍵盤都換成小捶捶敲擊的大按鈕——可惜硬體設施不允許。

戳中少女心!黑爵巧克力鍵盤,工作解壓還解饞_新浪眾測

於是我種草了另一個解壓的神器——黑爵巧克力機械鍵盤。它從外形到內涵都深諳打工人解壓之道,就連下班后的遊戲時間它也帶給我極大的滿足,我成為了地鐵上的一朵快樂的奇葩花——通勤路上帶個鍵盤的打工人。

戳中少女心!黑爵巧克力鍵盤,工作解壓還解饞_新浪眾測

收到黑爵巧克力機械鍵盤的時候的快樂與擁有它后的舒暢程度是完全成比例的。我入手的是黑爵AK533機械鍵盤青軸款,巧克力元素從外包裝上就深刻地展現了,融化的巧克力設計體現的絲滑感就像使用它帶來的手感。

戳中少女心!黑爵巧克力鍵盤,工作解壓還解饞_新浪眾測

打開外包裝,裏面有黑爵巧克力鍵盤本體,USB介面線長大約2米,USB介面通用於市面上幾乎所有電腦主機。與鍵盤在一起的還有使用說明書和一個用來取出按鍵的夾子。從說明書看來,黑爵巧克力鍵盤支持快捷鍵多媒體控制,並且有詳細的按鍵教程。像不太能記住快捷鍵和功能的我,就把說明書裁剪好貼在了辦公桌上,十分方便。

戳中少女心!黑爵巧克力鍵盤,工作解壓還解饞_新浪眾測

將注意力放回鍵盤本身。鍵盤外形設計上整體採用巧克力配色,從外殼、鍵帽到底座、定位板和線材都是巧克力色系。鍵帽為PBT五面熱升華工藝並配有巧克力花紋,整個酷似巧克力塊兒,讓人「眼」饞。巧克力元素的設計者為單雪,她的設計背後還有一個意味深長的立意——正如《阿甘正傳》中阿甘的媽媽所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你會嘗到哪種滋味。我們能做的就只有盡自己的能力去享受和創造自己的幸福。此時選擇使用黑爵巧克力鍵盤就是我選擇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戳中少女心!黑爵巧克力鍵盤,工作解壓還解饞_新浪眾測
戳中少女心!黑爵巧克力鍵盤,工作解壓還解饞_新浪眾測
戳中少女心!黑爵巧克力鍵盤,工作解壓還解饞_新浪眾測

我入手的青軸機械鍵盤按鍵屬於段落型軸體,按鍵總行程4-0.5mm,觸發行程2.2±0.6mm,段落行程1.75mm,按壓時段落感非常強,每一下都能發出清脆的叩擊聲。我可太喜歡這個聲音了,從觸覺到聽覺雙重滿足,在碼字時帶來強勁的節奏感,在工作中別提有多解壓。唯一的缺點就是產生的叩擊聲導致不適合在安靜的環境使用,例如會議上或圖書館。像我日常處在交流氛圍活躍的大辦公環境中,叩擊聲便無傷大雅了。

戳中少女心!黑爵巧克力鍵盤,工作解壓還解饞_新浪眾測

除了工作上使用起來很解壓,我還喜歡把它帶回家用於夜晚休息的遊戲時間。黑爵AK533機械鍵盤具備自適應切換全鍵無沖的功能,當IC檢測到6個按鍵以上按下時自動切換為全鍵無沖,這個貼心的體驗專為遊戲人設計,為的是不一樣的遊戲體驗。遊戲之於我本就是工作后的放鬆體驗,在遊戲中獲得良好體驗解放了一整天的工作壓力,遊戲中取得勝利更大大滿足了我的榮耀感。擁有黑爵AK533機械鍵盤后,可以說是工作休閑兩不誤了。

戳中少女心!黑爵巧克力鍵盤,工作解壓還解饞_新浪眾測

黑爵巧克力鍵盤作為一款機械鍵盤,表現可謂相當出色,設計也深得老夫的「少女心」,然而其售價僅為269元,真實在器械鍵盤界是可遇不可求了。我正準備再入手一把同款鍵盤,一把放在家裡辦公或遊戲,另一把放在辦公室,充分地創造屬於我的甜甜巧克力幸福人生。



文章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20/37434830.html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itlco2pq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