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傳奇媒體人賴瑞金87歲逝世,不少名流都發表留言悼念,盛讚他生前的成就。不過在一堆哀悼中,也有人絲毫不隱藏與賴瑞的宿怨,就是英國名嘴皮爾斯摩根,他在賴瑞離開CNN後接下原時段的節目主持,曾經邀回賴瑞受訪,但兩人長年傳不和,皮爾斯的悼念文也遭網友抨擊,罵他過度自戀、對往生者一點都不尊重。

皮爾斯在推特上懷念賴瑞金,卻寫道:「賴瑞金是我的英雄,直到我取代了他在CNN的位置之後,他說我的節目很像『看岳母開著你的新賓利車翻下懸崖』(他結了8次婚,所以是岳母專家),我們就鬧翻了。但他是很出色的廣電工作者,也是大師級的電視訪問員。」

看不慣的網友認為皮爾斯再怎麼與賴瑞不愉快,總不該挑賴瑞剛去世,假意哀悼卻還要再捅他兩刀,況且被悼念的主角是賴瑞,皮爾斯擺明了繞著彎踩低賴瑞、吹捧自己,實在非常噁心。也有人讚皮爾斯至少沒有假裝跟賴瑞之間多麼友好,不像有些人非常虛偽。

皮爾斯對此則回應:「賴瑞痛恨我取代他在CNN的位置,從來沒掩飾,這還蠻悲哀的,因為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之一。」網友回道:「也許他只是單純討厭你這個人,就跟我們很多人一樣。」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200068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