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44年的台語天后江蕙(二姐),曾5度抱走最佳女歌手獎,還是歌壇擁有13座金曲獎紀錄保持人,即使她已於2015年封麥引退,但美聲與經典歌曲仍令粉絲津津樂道。尤其這次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以「拾歌」翻唱專輯擒王,其中的「祝福」這首歌也是二姐的經典歌之一,一度還傳出二姐將現身今年的金曲獎,雖事後證實子虛烏有。

不過二姐近年仍不遺餘力地提攜後輩,像今年初她曾「復出」錄製音檔為許富凱打氣,許多粉絲表示「聞『聲』就想二姐了」。

許富凱在慶功線上記者會上,被問到二姐是否也有恭喜他?他笑:「她有透過川哥跟我恭喜,她之前一直以為我要走紅地毯,結果我沒走。」得了台語歌王後,許富凱表示將持續推廣台語,「得了這獎對我而言是滿大的動力,但不管有沒有得 ,台語歌都是我的動力,很多前輩都把台語歌的使命託付給我,包括二姐也是叫我繼續唱台語,這使命我會一直保留,台語歌一定要有人傳承。」

許富凱之前也向媒體透露二姐近況,「二姐還是每天都會唱歌的人,每天都會練唱,因為有次吃飯,現場還哼歌給我們聽,整個人的狀態、身材,完全沒有變,歌聲還是非常好」。

許富凱是新科金曲台語歌王。本報資料照片
許富凱是新科金曲台語歌王。本報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報導
▪ 黃少祺怒控防疫旅館服務不佳 員工留言反嗆老婆揭現況打臉
▪ 客人到店裡白吃白喝 Sandy看監視器傻眼了
▪ 金曲32慶功/萬芳爆粗口有內幕 曝蘇慧倫這點變了
▪ 金曲32慶功/田馥甄上台悄對吳青峰吐3個字 泛淚曝內幕
▪ 第32屆金曲獎 頒獎亮點一次看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69117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